“雨课堂5.2版 助力疫情期间在线智慧教学”培训研讨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2562

各位老师:
  为应对上海疫情,保障我校线上教学的顺利运行,经协调,邀请学堂在线焦克俊老师以“雨课堂5.2版 助力疫情期间在线智慧教学”为主题开展面向全体教师的线上培训研讨会,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时间:31819:00-19:40

会议方式:雨课堂5.2版【雨课堂+腾讯会议联合版本】

腾讯会议号:将于开课前30分钟内以公告形式发送到雨课堂班级

会议内容: 雨课堂5.2的新功能有哪些?

         适合应用于什么样的教学场景?

         如何用好新功能搭建实质等效的线上线下融合式课堂?

主办单位:上海电力大学教务处

协办单位:学堂在线

雨课堂班级二维码:请使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雨课堂班级

请参会教师提前按照系部+姓名的形式备注个人信息进入雨课堂班级,方便后期考勤信息核对。

   特此通知

注:因本次直播采用雨课堂+腾讯会议的形式,请各位参会老师查看直播说明,并尽量在会前完成雨课堂与腾讯会议的绑定,若无法绑定,会前30分钟内将直接发出腾讯会议号给各位老师。

 

 

上海电力大学
                                2022
317

 

 

附:账号绑定说明

因本次直播采用雨课堂+腾讯会议的模式,请各位老师提前扫码进入班级,并完成雨课堂与腾讯会议的账号绑定。具体操作如下:

1.账号绑定

需在【更多】【账号绑定】,绑定第三方账号【腾讯会议】

 

36866bc8d36a90c4213875565882e70            03da4661454cb34e24e2faa81de496c

2、观看方式的选择

1) 网页端

进入班级后,若老师开启腾讯会议,右下角有进入的图标入口,点击直接进入;

2) 微信公众号端

对于雨课堂+腾讯会议,进入班级后,页面显示【老师开启了腾讯会议】点击【前往腾讯会议】,如未绑定腾讯会议账号,界面跳出弹窗提示前往绑定,如已绑定,点击【加入会议】,直接可跳转至腾讯会议界面,进入课堂。除腾讯会议的基本功能,可选择在右下角【更多】-【雨课堂】跳转至课堂界面。

3) 微信小程序

进入课程后,点击【小程序内打开】,点击【前往腾讯会议】,选择手机入会或者电脑入

若选择手机入会,复制会议号,打开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号加入;若选择电脑入会,在电脑上打开腾讯会议客户端输入会议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