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试卷成绩复查及更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2335

一、学生复查试卷成绩安排:

凡对本学期末结束课程的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查的学生,请在校园网——教务处(https://jwc.shiep.edu.cn——文件下载——教务科文件下载《上海电力大学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认真填写并于规定截止时间前交到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错过交表时间,教务处将视为学生不需要复查成绩,不再接收学生交来的成绩复查申请表。


学生交成绩复查申请表时间:

   本学期18周周五及之前结束的所有课程,和19周结束的新生考、实践课程的成绩复查交表时间:

 

 2021年2月26日-32日,900——1530


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将由学生所在学院汇总到教务处,再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发至开课学院(部)进行复查,学生不得查阅试卷。成绩复查结果需更改的,教务处会根据教师交的成绩更改报告单及时在教务平台上更改成绩。请同学们注意查看教务平台上的成绩和补考安排,不要错过下学期开学初的补考时间。


二、各学院(部)及各位上课教师自查及复查试卷成绩安排:

为了不影响学生补考和补缓考安排等后继工作,本学期需要各学院(部)在规定时间内安排好教师自查和学生复查试卷工作。凡是本学期开课的教师如果主动查出和学生复查成绩后查出需要更改学生成绩的,请在校园网——教务处(https://jwc.shiep.edu.cn——文件下载——教务科文件下载《上海电力学院成绩更改申请报告单》,认真填写并于规定截止时间前交到教师所在学院(部)教务办公室,过期后教务处将原则上不再接收学院(部)和教师交来的成绩更改报告单。


学院(部)及教师交成绩更改单时间:

18周周五及之前结束的所有课程,和19周结束的新生考、实践课程的成绩更改单及复查好的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交教务科。

时间统一截止到:20213月3日(第周周三)1500时。


教务处教务科

2021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