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成绩单自助打印

发布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21116

为方便同学们打印成绩单,现临港与杨浦校区各设置自助打印机一台,详细信息如下所示:

临港校区

1.时间:每天8:00-22:00(若有机器损坏或停电等突发情况将暂停使用)

2.地点:沪城环路1851号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大厅

杨浦校区:

1.时间:每天8:00-22:00(若有机器损坏或停电等突发情况将暂停使用)

2.地点:长阳校区行政楼8楼,财务斜对面

注意:每个学号限自助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合计20份,若需要20份以上成绩单的同学请在教务处网页上下载纸质版的申请书,由所属学院签字盖章后递交到教务科,且必须附上纸质版的佐证材料,该项事务仅在每周一(节假日除外)9:00—11:00  13:00—15:00受理。

目前已毕业学生申请打印成绩单的情况较多,教务处特此做出如下说明:

1.校外非公务人员2200—6:00禁止入校校外人员须持本人实体二代居民身份证,经人行通道闸机刷脸验证后方能进校。校外人员进校须遵守校园管理相关规定,并自行承担自身及同行未成年人安全监护责任


2.2003年之前毕业的同学请至校档案馆开具成绩证明,自助打印机无法打印。

3.自助打印的成绩单上有教务处成绩专用章(非打印章),无需再至教务处盖章。

4. 临港和杨浦的两台自助打印机提供的服务是一致的,无论哪个校区毕业的学生都可以选择在任意一台机器上获取自己的成绩单。

5.若需要电子版可以打印出带章纸质版成绩单后自行扫描成扫描件获取。

6.成绩单自助打印机若发生故障,无法打印,请杨浦校区的同学至行政楼802、临港校区至学术楼209找老师报修或手工打印(代打需提供委托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