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优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1316

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负责人、项目成员及指导教师等: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第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将20219月中下旬(暂定9月18日)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为做好优秀项目的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推荐范围

20182019、2020年度立项的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项目负责人原则为在校本科学生。

二、 材料提交及要求

1.优秀创新项目:高水平的项目结题报告及团队成员项目成果照片2-3,须附指导教师评语和相关领域专家点评意见(见附件4样例)。每篇篇幅限10页内,格式要求见附件3。

2.优秀创业项目:代表性的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或创业实践项目报告团队成员项目成果照片2-3相关领域专家点评意见(见附件6样例)。每篇字数不超过5000字,格式要求见附件5。

3.优秀创新项目线上展示通过展板进行线上交流的优秀项目,排版等要求见附件9;模板见“附件10.优秀创新项目线上展示.psd”。

4.优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案例:代表性的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报告每篇篇幅限3页内,格式要求见附件7

5.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论文各级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结合本校实践经验进行撰写,篇幅不少于2000字,排版要求见附件8

、报送时间和方式

具体报送时间和方式请咨询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联系人


四、项目选拔及推荐

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全部提交材料进行筛选,按组委会要求,最后推荐3篇优秀创新项目结题报告2优秀创业项目报告3优秀创新项目线上展示3优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案例3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论文参加本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


联系人:王老师(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      电话:61655081


附件2-9.doc

教务处 

20214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