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2      浏览次数:481

各二级学院(部)、各职能部门:

为了全面推进“质量工程”,增强广大师生质量意识,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工作规范化进程,提高教师教学整体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教学质量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提高质量!

二.领导小组

组  长:李明福  李和兴

副组长:顾春华  翁培奋

  员:李艳玲  封金章  李康弟

三.活动内容

1考试(试卷)检查;

2课堂教学效果检查;

3教风学风检查;

4核心课程建设检查;

5实验检查;

6课堂示范教学活动;

7“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和“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进展情况”;

8激励计划实施情况的检查;

9期中检查常规内容。

四.活动方式

各有关部门要根据本通知的要求,在78910周,做好实施计划,“教学质量周”活动要和日常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周密详细安排各项活动,并组织实施,力求每一项活动,都取得应有的效果。

全体教职工要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认识到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的重要意义,以教学为中心,积极投入本次“教学质量周”的活动中来,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上海电力学院

                              201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