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启动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1728

       10月24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启动动员会议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六号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和兴、副校长翁培奋、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院部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翁培奋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康弟从“边实践边探索不断完善实施方案、 重点实践教师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 全面布局与逐步落实激励计划任务、 扎实推进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激励”四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实施“激励计划”的相关教学教育改革任务与要求。人事处处长潘卫国从“岗位晋升与聘任、教师培养与考核、教师激励与分配”三方面重点介绍了与“激励计划”相关的人事制度与举措。随后,经管学院副院长潘华、数理学院副院长孙玉芹代表试点学院总结了本学院先行先试的方案、成效、存在问题、后续举措等。

       李和兴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讲话,充分肯定两个试点学院所取得的成效,重申了学校实施“激励计划”的总体思路与方案,对全面实施“激励计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上下协同,强调“激励计划”是推进学校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校院联动、积极落实,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院部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确保“激励计划”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三是明确任务、加强考核,要求全校教职工各司其职,承担“激励计划”的相关工作,同时加强监督与考核,彰显激励与绩效。

人事处、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