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暨老同志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5-01-15      浏览次数:87

114日下午,我校2014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暨老同志欢送会在杨浦校区召开。校长李和兴、教学督导组成员、二级学院(部)教学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教务处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学督导组组长马民勋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康弟首先致辞。李康弟充分肯定教学督导组老师在促进教学稳定、促进教师成长、支持教学管理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希望督导教师在今后工作中发现更多的优秀教师,继续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促进学校专业、教风和学风的发展,为我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保驾护航、建言献策。

马民勋组长汇报了我校2014-2015学年课堂听课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想法与建议。各位督导专家也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听课情况,认为我校领导重视教学工作、青年教师教学较好,同时也提出在学风建设、课程设计、教学保障、教师培养等方面有待进一步改进与加强。即将从督导组光荣“退休”的外聘督导专家沈守平畅谈了自己在上海电力学院七年的督导工作体会和感想,感谢学校领导对督导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对学校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李和兴校长为沈守平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以马老师为首的教学督导组教师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明确了学校教学的主导作用,畅谈了对青年教师培养、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激励、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考核机制等方面的想法;李校长进一步指出学校作为一所教学型为主的大学,今后的主要任务是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基础上进行内涵建设,全力共同推进教师教学工作,并指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教学督导组协同做好教师教育教学工作。

教务处供稿

201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