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4年上海市属本科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5-03-19      浏览次数:527

历经五个多月的上海市属本科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在各位新进教师的积极参与和学校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我校有62名新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是人数最多的高校。新教师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团结合作、积极创新,展现了良好精神面貌和电院人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在教学技能大赛中,我校杨峰(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二等奖。时鹏辉、蒋路漫、彭怡婷(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杨峰、王道累(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柴元(数理学院)、李晓露(电气工程学院)和朱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八位教师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在12所参与培训的市属本科高校教师中,我校获奖人数占前列。

我校是首次参加市教委组织的新教师岗前培训,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人事处领导经常到组织单位了解和关心学员学习生活情况,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程协调服务,做好与市教委人事处、华东师范大学高级培训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细致入微地解决广大新教师培训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希望我校青年教师将所学所获应用于教学实践中,逐步提高教学水平,完善个人修养,在“三尺讲台”上展现青年教师风采,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我校提升教学和办学质量贡献力量!

 

教务处  供稿

201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