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3月份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5-04-07      浏览次数:80

 

201541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组3月份工作总结会在杨浦校区二教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姚秀平,教务处处长李康弟、副处长李永斌、徐信艳、丁家峰,电气学院副院长高亮,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志萍、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毕忠勤参加了会议,教学督导组组长马民勋主持会议。

会上,姚秀平通报了我校更名大学进展情况,汇报了目前学校的各项中心工作;他还向与会人员简要解读了《上海电力学院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即以“认证”为引领,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对学生的学业指导;积极争取市教委“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试点工作;狠抓实践教学工作,逐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内容:检查汇报上学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实验教学和实践教学情况,汇报3月份听课情况,讨论“五维一体”教学评价系统中教学督导专家评教指标体系。督导组成员针对我校2015届开始的第四学年综合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尤其是对我校推进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的工作加以肯定,指出了部分毕业设计的阶段性进展缓慢、文献综述不规范、翻译不精确等存在问题和改进方法。对3月份教学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检查中发现的先进典型,以及学生出勤率的逐步提升等新风气新氛围,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与会分管教学院长与督导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督导组成员对推进我校“五维一体”教学评价系统中教学督导专家评教指标体系开展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修改和完善意见。另从本学期开始,王如玫老师加入督导组,为我校督导组工作新增了一份力量。

 

                                                                    教务处   供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